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我vs主

我似乎開始遺忘,當初如何簡單的相信主,所以我才常常把事情搞的很複雜
我似乎開始遺忘,當初主在我身上的作為,所以我才又無法感受到主的同在
我似乎開始遺忘,當初身體代禱的得勝仗,所以我才又陷入困擾和痛苦的深淵
於是我開始想起,落在心思裏可憐的自己,所以我又從新造裡走入混亂
於是我開始想起,人當初對我的過犯,所以我又開始論斷不能自拔
於是我開始想起,從主恢復出去的同伴,所以我又強迫自己儆醒不能忘
所以主開始說話,知識叫人自大唯愛建造,若我愛神是神所知道
所以主開始說話,勿自以為站立的穩,要謹慎,若我受試誘也是我所能受
結果我開始知道,主使我監固不搖動,使我在主裏面不是徒然
結果我開始知道,基督必要在我身上做王,使我在罪中得釋放
結果我開始知道,我要對神的話語信靠,使我活著就是基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