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今天聚會

連上了三天颱風天,每天幾乎都是被風吹著走路 ,很狼狽的上下班
晚上也沒很好睡覺(因為颱風太吵了)早上正在床上掙扎著刮大風還要去聚會嗎?
反思前幾週貪睡所以今天還是乖乖起床去聚會
(因為人懶,藉口會有一堆的,之前讀到"要儆醒"的信息還是很受用哪)
愛主的弟兄姊妹讓聚會沒放颱風假,會所還是坐滿滿的
到了會所吃著我的早餐,低頭翻我的晨興盛言
直到唱詩歌的時候我抬頭發現
咦!?我前面女生感覺背影很面熟喔,不過因為不確定所以不敢叫
待我看到弟兄那邊看到熟悉的人,我就確定那女生是我認識的人
所以我就拍了那女生一下,那女生就是在我台北的同伴~~淑瑩小姐~~~
我們兩個都嚇到了,彼此問著:你怎麻會在這裡?
原來淑瑩的弟兄以前聚會好像就在這,所以就一同來這
整個就是很開心,遇到以前的同伴,如果我貪睡大概就會沒遇到她了
不過她今天好像有事,所以只講了一些話她就跟她弟兄離開了(還有她岳母)
加上我下午也得上班,所以也沒有多聊
只是她也會報名路加...嗚嗚 早知道我也報名....
現在阿育仔跟小宇仔好像也都會去....嗚嗚嗚....(我去年參加你們就都沒去ˊˋ)
希望哪天四個人還可以聚在一起....真的很懷念以前姊妹之家的生活...
如果有在職姊妹之家真想去住....受成全真的很好...
我回到宿舍的時候,室友問我去哪?
我就說我去聚會,她說我不在她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邀她看她下個禮拜要不要一起跟我去
她居然答應了@0@~~希望能讓我的"枕邊人"聽到這個福音^^~~
好好把她擺入禱告裡面....

開心....(今天聚會的信息下一篇文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