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88風災

以往即使在大的颱風 家裡也不會有水災
但是這次因為水庫洩洪 下游的鄉鎮都遭殃
幸好家中的地基很高 只有豬場淹水比較嚴重 兔子跟雞都淹死了
路居然也整個裂開 即使10號颱風已過 但還是有豪大的雨量
在家裡看著下的很大的雨 一直想起挪亞方舟
那時的人是不是跟現在的人期望著 不要再下雨了
其實 我們家鄉的情況算是很幸運了
晚上跟姐一起睡 我跟她講到挪亞方舟的故事
也講到啟示錄的豫言 姐沒阻止我一直聽我講
雖然她是說要聽到準備可以睡覺啦
挪亞因為聽神的話 一直建著方舟 當時可能天氣是晴朗的
方舟也是建造很久的 當時的人可能還恥笑挪亞 但是挪亞仍是順服的造方舟
挪亞的家人也是順服的跟著挪亞進方舟 所以後來全家都得救了
我問姐 如果也帶她進方舟 她會不會跟我進去 姐說會....

在某個部分 我也曾經埋怨主為何不趕快讓我家人得救
為何曾讓我的家人健康出狀況 但 其實主還是悄悄動工的
爺爺上次狀況很不好的時候 遇到基督徒的司機先生替他禱告
爸爸大腸鏡的時候 擔心的情緒 我跟他說:主會安排最好的醫師給你
媽媽在我大學畢業跟外婆到十四會所參加畢業愛宴
哥哥讀大學時候旁邊有一位基督徒好友
姐姐現在偶爾也可以接受聽我講聖經的故事
細細回想 福音 其實我每個家人都曾經碰過
感謝主 藉著許多的事情 看到許多事情 也讓家人可以碰到福音
希望主也可以祝福台灣這個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