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真理--神的福音』

呼求主需要信入祂,信入祂需要聽見祂,聽見祂需要有人傳福音
福音若要被傳揚就必須有人奉神差遣.
那些奉神差遣的人傳福音,使人聽見,信入,呼求主的名而得救
我們信入主並呼求祂以後,也必須傳揚祂

雖然得救多年,為家人的得救也很有負擔
但是總是不知道怎樣向家人傳揚福音
只能默默的禱告,但深知這實在還是不夠
前陣子88水災,姐姐安靜的聽完我講挪亞方舟的故事 讓我覺得很喜樂
只是在於我不夠,在福音傳揚上信心不足也很軟弱也很會找理由
總覺得講完挪亞的故事後不知道還要向家人說些什麻
藉著晨興,主讓我看見,福音其實是很全備且豐富的
在晨興的綱目裡面寫到福音是豫表的應驗
而在舊約的豫表有方舟,逾越節,嗎哪,裂開的磐石,帳幕,約書亞,大衛和所羅門
其實有很多的福音內容可以講,現在我只跟姐姐講過方舟,下次求主也給我機會講逾越節
在週六信息內容說到,我們的需要不再是得救或聖別,我們的需要是得堅固
求主更多堅固我,在傳揚福音的事上更剛強.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富,
就是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我們宣揚祂,是用全般的智慧警戒各人
教導各人,好將各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西1:2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