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詩歌--禱告之時』(大578)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使我離開煩惱之事
來到神的座前發表,所有意願所有需要
當我遇到重壓憂愁,我靈卻常得著自由
不陷惡者所有佈置,因為有你禱告之時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如有雙翼載我願辭
到祂寶座向神求懇,祂是信實祂是全真
祂既命我尋求祂面,信祂話語靠祂恩典
我要將我重擔卸釋,在於你前甘甜之時
(大578)
===================================
亞伯拉罕是一個蒙神呼召,不憑自己生活行事
棄絕並忘記天然所有的一切,並以神的同在作他地圖的人
我們若要照亞伯拉罕信的腳蹤而行
就必須過祭壇與帳棚的生活,
以基督作我們的生命,召會作我們的生活(晨興盛言--恢復過祭壇與帳棚的生活)

真正試著過著遷移帳棚的生活,
卻常因環境的變遷及適應而有所埋怨和害怕
說實在的,心底對於"帳棚生活"是一百個不願意,人還是喜歡安定
現在的我,要"遷移到另一個病房"真是恐懼到不行
最近這幾年,我一直在想,所羅門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他向神求智慧
我也很想要智慧,在許多時候運用智慧去照顧病人,在這件事上我很不足
也許有很多的原因導致現在換病房
也許也因為這些原因所以排斥未來的路
但是如果是神允許的道路,那我就走
希望在許多事上能少些埋怨,多些感謝,願主多加力於我!
很多事情不知道怎麻說,也不知道該如何說了
藉著新的環境,希望自己更多的調整.
ok....就這樣往前!!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