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vs主 part2

感謝神,在創立世界以前就已揀選了我。
感謝神,讓我知道人生存的意義,並非空虛無望。
感謝神,差遣了祢的愛子基督,在我還是罪人的時候便為我受死。
感謝神,讓我可以從罪人的身分轉為神的兒女。
感謝神,將我擺在一群愛祢的弟兄姊妹中間,同被建造直到主來的那日。
感謝神,在許多的環境中,調度萬有,為讓我更多的了解跟經歷祢的大能。
感謝神,賜給我有可聽的耳朵,可以聽見這樣的福音。
感謝神,賜給我智慧和啟示的靈,可以了解祢的旨意。
感謝神,讓我在人生的路途中,可以尋找到真神。
感謝神,在許多事上諸多的憐憫保守我在這條追隨的路上。
感謝神,今天我仍可唱詩禱告並領悟真理,讓我在愛主的事上有份。
感謝神,在凡事上親自教導我,讓我了解不是善惡原則乃是生命原則。
感謝神,給我看見榮耀的盼望就是基督自己。
感謝神,在許多消極的環境裡面,帶來了光和生命。
感謝神,讓我看見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感謝神,在勞苦憂愁的時候,給我權利可以到祢面前禱告。
感謝神,奇異恩典臨到我讓我可以體會祢的闊長高深,領略神愛世人。
所以,祈求神,保守愛祢的每一位弟兄姊妹,也保守我的家人,保守我所接觸的人,
我知道我常常軟弱,但仍希望求主保守,也讓身旁的人可以接受這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