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詩歌--同活主身體中』(只摘取第一段及第三段)

我們都是主身體肢体,彼此相連永不離,
同來關心主在地權益,為此事奉纔合理,
雖然在途中,經歷許可的損失疼痛,
有分許多的患難交通,越發堅定而順從。
沒有人單獨行動,你我都是弟兄,
當一人受主感動全體跟著向前衝,
彼此扶持苦樂與共,我只求這一生
與你們能同活主身體中。

我們知道眼前所奔跑,非屬地康莊大道。
還要經過主一再焚燒,煉靜我天然愛好,
儘管我渺小,常是軟弱會沮喪跌倒,
你們卻又把我帶回到,主那起初的懷抱。
我真是歡喜跳躍,有主做我至寶
又能與你們聯調沒有比這更美好
我要時時向外宣報,讓更多人得到
基督與召會永恆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