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2010台南區青職相調-2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用完早餐之後就準備起身前往新竹。
台中的弟兄姊妹們在大廳唱"何等喜樂"歡送我們,
每次要離開弟兄姊妹都覺得很捨不得,也很感謝他們在愛裡的招待。
我們也在大廳跟著唱起來,真的是何等的喜樂!!
之後前往新竹內灣風景區,不知不覺跟著怡萍,子盈,何弟兄及簡弟兄一起行動。
晚上就到了新竹召會,與新竹召會弟兄姊妹唱"遇見你們",聽青職排的見證。
在忙碌的工作後,閱讀"十二藍"提供屬靈生命。
接著就是各家接待,看著台南弟兄姊妹一個個被接待家庭接走,
前面分配大概都是兩位接待在一個家,
所以我也ㄧ直以為應該也有人跟我接待在同一個家
沒想到後來只有我一個人接待在沈弟兄家@_@!!
沈姊妹說他們家很特別,是一棟小木屋。
我就跟他們說:我同事1~3號原本邀我去旅行要住小木屋,我說我要來見耶穌,
沒想到居然現在也可以住到小木屋!!
沈弟兄家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到了沈弟兄家有一些交通。
談到信主的過程,住姊妹之家的過程,家中的狀況以及這兩天相調的心得
沒想到沈弟兄也還是談到婚姻的事情,沈弟兄說婚姻很重要,是重要到需要跪下禱告的。
沈弟兄全家(包含女兒)在愛裡的接待,沈弟兄很可愛的拿了"十二籃"到我房間
告訴我說可以看這套書,沈姊妹在旁邊說:趕快讓人家休息了啦!!
我說:沒關係,我現在正需要這套書,因為晚上弟兄姊妹分享這套書,我原本打
算回台南找這套書,現在我就有得看了!!
所以睡覺前花了一些時間看了"十二籃"並準備第三天主日分享的申言稿。
第二天就這樣很平安的睡覺了。
第三天早上起床跟著沈弟兄全家一起去吃早餐,然後就去主日聚會。
因為是各分區主日聚會,所以我並沒有遇到怡萍跟子盈,
不過反而跟何弟兄及簡弟兄同區(因為我們的接待家庭是同一區)
在主日也努力的申言,將這幾天的感觸分享給弟兄姊妹。
後來因為下午仍有行程,所以很不捨的跟新竹弟兄姊妹道別,
沈弟兄全家也很熱烈的歡送我們。
到了下午至觀光漁港走走之後,就直開回到台南裕忠會所,
因為要來的這禮拜是集中主日,所以我,怡萍,子盈跟何弟兄及簡弟兄約好
這禮拜誰都不能缺席,主日集中再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