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2010台南區青職相調-1

在新的一年,將頭三天參與青職相調。沒有看過通啟內容的我,
一直以為跟往常一樣是青職特會,只是準備好行李準備去參加。
直到坐上遊覽車,弟兄發了相調手冊,看了活動內容,
才知道是三天兩夜的行程是要去台中召會及新竹召會與弟兄姊妹相調。
也是坐上遊覽車才知道原來101區只有我ㄧ個人報名,
也就是說,沒有一個弟兄姊妹是我有認識的。
但是感謝主,在主裡每個人都是弟兄姊妹,還是跟著羊群的腳蹤一起參加活動。
在車上唱詩歌,唱到”信的故事”,
所以弟兄說請每一個弟兄姊妹說說自己為何得救,聽到許多故事。
第一天的行程是到台中的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
很少騎腳踏車的我根本不知道怎樣選腳踏車,
也以為腳踏車道應該都是很平穩的,所以隨便選了一台就騎了。
但是下坡容易上坡難,等我上坡時看到旁邊的人都用電動腳踏車”咻”的就騎上去,
我卻騎到腳要斷了,只好自己用牽的還比較省力氣。
之後到一中商圈,弟兄是說要讓我們去看看青年人是很多的,
但是真的是多到走不了,因為當天剛好台中一中(?)剛好園遊會
所以我就坐在校園裡面休息,看到一些學生真的都是好青澀。
第一天的早上行程整個就是很”ㄊㄟˋ腿(台)”晚上終於到了台中復興會所,
見到許多弟兄姊妹,看到弟兄姊妹熱烈的歡迎真的是很喜樂。
後來也跟晚上同寢的室友怡萍姊妹有交通,到晚上用餐時間跟復興會所的弟兄姊妹有相調。
在用餐時間發現一個熟悉的面孔(終於有一個了),不過我忘記對方的名字,
是以前在台北十四會所一起聚會的弟兄。
後來弟兄有跟他的姊妹一起起來申言,自我介紹我才又想起他的名字,
是陽明的劉啟裕弟兄(真的是很久不見了)。
復興會所也播了一些影片及分享一些見證,要把新的一年奉獻給主,
不要為敗壞的食物勞力,要將自己帶到生命的路上,
因為工作常是消耗勞力,無人可以供應生命。
並且要把工作及婚姻奉獻禱告,因為信與不信的不能同出一軛。
愛主也必須去餵養主的小羊,把職場當牧場。
並且要抓住時間,要做得人的漁夫,因為有一天都要向主交帳。
弟兄姊妹們的分享讓我自覺自己的光景不能再這樣停擺,是需要往前的,
不能以工作繁忙當藉口,在傳揚福音及自我成全部分我是很不足夠的。
需要過禱告的生活,而且要禱告到神的心意裡。
在聚會的過程中,唱的”同活身體中”也讓我很受感動。
在復興會所度過的第一個晚上,認識了一些姊妹。多加,書蜜,麗君姐,怡萍。
珍惜這樣的相調,在晚上睡覺前跟姊妹們有些交通,
因為怡萍跟麗君姐都已經結婚了,所以自然而然談到婚姻的負擔。
麗君姐說要認真的為婚姻禱告,並將婚姻的事情帶到身體中。
第一天就這樣很豐富的度過,讓主豐富的經過我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