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詩歌--真愛』(補847)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
祂在基督裏,曾用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
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
使我們在愛裏,在祂面前,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按著祂意願所喜悅的,豫定了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歸於祂自己』
(弗1:3~5)


當自己或他人否定自己生存價值時,
主在創立世界前,就揀選了我,這是我信主的最大感動,生存的動力



"若世間真有一種愛,能滿足人最深情懷,
無限量向洋海,不改變比堅崖,救主耶穌祂就不必來
黑暗裡祂聽見,我嘆息我悲哀,一路上祂看見我徘徊我無奈

因著愛祂不能再等待,從天來走在人世塵埃
尋找我不懈怠,忍飢餓受苦害,被掛木上清償我罪債
經死亡祂復活,進我靈作主宰,與我聯合使我心滿愛

這世間我得到真愛,是耶穌那全勝的愛,
無限量向洋海,不改變比堅崖,真摯無價恆久且不衰
我日子祂同在,我道路祂領帥,我的主,我的愛,我愛祢到萬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