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詩歌--主到我這裡來』(補429)

主阿,在那清晨,你去海邊等待彼得,
主阿,在那正午,你在路上等待保羅
在我的日子裡,你忽來到我的生命
你來臨如強光,那片光明不能抵擋
我真無法解釋,天天疑惑,天天相信

時走在大草原,聽見親愛牧者柔聲
時走在山谷間,智慧領路暫時離開
時被帶到海上,愛我的主竟然睡著
往前的每一步,常在冒險驚喜之中
從來沒見過祂,天天模糊天天清明

每天非我所願,日子多麼富於挑戰
不許安逸自憐,與人同情與人同行
祂供應生命糧,生命活水,一切動力
帶人走出黑暗,多少生命因此轉換
祂能力來覆庇,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你許凡愛你者,一生充滿多少矛盾
似乎不為人知,卻是誠實人所共知
似乎即將喪命,卻是復活歡呼得生
在己裏有痛楚,在你裡面無量豐富
瓦器裡有寶貝,天天羞辱天天榮耀

從來不曾估量,平凡的我得此上好
以你生命活你,以你性情行事為人
天天羅曼蒂克,多采多姿可泣可歌
是你極大憐憫,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喔主阿謝謝你,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