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詩歌--主耶穌你美麗奪了我心』(補305)

(一)
主耶穌你美麗奪了我心,我全心向你完全敞開;
釋放我脫離宗教的義務,只讓我永遠享你同在;
當我在此注視你的榮耀,我的心充滿了你榮耀;
浸透我主我今懇切求禱,以你靈與我靈永相調。
(二)
光照者我的天何等明亮,我看見人子在寶座上;
盛別者以神的火燄燒我,直等我因你灼灼發亮;
主當我初次看見你榮耀,自愛與誇耀同歸羞慚;
今我心湧出愛戴與頌讚,品嚐你名裏一切肥甘。
(三)
寶貝主我將真哪噠香膏,為你愛欣然打破傾倒;
我的主我前來膏你的頭,看哪主為你我獻上好;
親愛主我甘願為你枉費,愛著你我深處就滿足;
為著你貴重油我早預備,要將愛從心深處倒出。
(四)
良人哪快來到香草山上,我切幕與你早面對面;
主請喝我心所流出之泉,我巴望永遠在你身邊;
我並非單獨的來愛你主,乃是與眾聖作你新婦;
快來罷我們愛已經久等,主耶穌願意你得滿足。


--------------------------------------------------
最近無意間哼起這首詩歌,
願主更多保守我不是留在基督教的傳統裡
而是留在對主的享受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