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婚姻

今天上班又是忙碌的生活 正當忙到不可開交的時候
同事突然跟我說最近不要去她家
看她神色有異眼框泛紅 趕緊把她拉到更衣室談一談
她的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能體會那種沉重跟心痛的感覺
看著她對事情的描述是輕描淡寫的 但是眼淚卻是一直流個不停
擔心她的憂鬱會傷到自己 總是故作堅強忍了很久 讓我們都沒發現她的異樣
我們談了很久 她說她羨慕我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不會隨意踏入婚姻
有許多事情我也沒有經歷過 我也清楚自己的安慰有限...
但還是希望能幫多少就算多少 希望她度過這個不愉快的時候 雖然用說的比較容易
親愛的同事 我真的希望妳好 不是為先生而活 或為孩子而活 而是認真的看待自己
希望我們這群強力的支持性團體 可以一起幫妳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