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仰望

自從上次弟兄姊妹來我家家訪後,
有幾位認識我家人的弟兄姊妹持續到我家探視我的家人。
爸爸很愛開溜,故意讓媽媽接待她們。還是求主保守我的家人...
今天打電話告訴老爸,告訴他週末我有事不能回家,
老爸一猜就知道我是要去聚會...還叮嚀著說不要太沉迷...
無奈....有時候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在我的信仰上堅持的是什麼?
老爸說..全家都是道教..怎麼會生出我ㄧ個基督徒...
有時候家人對我聚會有些意見,都會讓我產生無力感....甚至心情很悶
我很希望在家人的事上仰望主,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
終必叫我得救(腓1:19)"
我知道有許多弟兄姊妹為我的家人代禱,
我也確信主的恩典夠我用,在凡事上拯救我脫離消極的事物
若說我可以依靠的,現在也只有主了...
如果說我ㄧ生許多的決定都是錯的,大概只有信主是我唯一不會錯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