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2010全台青職聖徒及服事者相調特會

這兩天跟台南的弟兄姊妹一起到南投中興新村相調
因為這是全台青職共同的活動,原本報名限定名額是850位
但後來全台報名的一共有1800多位,實際到場的也有1700多位。
首先感謝主,在全台保守了這麼多愛祢的聖徒,
我們一起聚集在一起,一同承接異象,一同享受主。
由於是全台的聚集,當然也就遇到當初在台北姊妹之家的同伴
我們四個人都到齊,雖然四個人分別在台北,嘉義,台南,高雄就職
但是我們仍因著同一位基督而聚集在一起。感謝主。

這次的信息主要是講到職場與婚姻。以下做簡略分享,大部分是我的心得,
有些不是綱要,詳細的內容等台南市召會波上影音信息在補上。
一.職場:
1.職場占去生活上的大多數時間,職場生活需要調整,成為活而正常盡功用的肢體
2.我們裡面的生命是傳揚福音的生命。
3.因著我們在職場上,可以讓其他同事認識主。是神安排給我們機會,可以在日
常生活中,向我們那一行業的人傳福音。
4.我們是世上的光,若我們沒有照耀,職場仍是黑暗的。
5.不貪不義之財,不給仇敵機會。
6.雖然現今世代工作環境十分不公平,但主也是在不公平的環境下彰顯神。
7.不是要等到自己建立良好的行為才有資格傳福音,我們乃是在作主的見證人
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講。
8.我們乃是把天地的主給人,把救恩和莫大的恩典給人,把生命的亮光給人
二.婚姻:
1.凡事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按神真理而行,討神喜悅。
2.配偶是要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這是婚姻的最高價值。藉由家庭的見證,
可以見證基督如何的愛召會。
3."家"在神經綸中的重要:是救贖,得救恩,事奉神,召會建造的單位。
4.不要憑天然作反應,要先禱告,然後跟身體有交通。
5.信與不信的不能同負一軛,對方是否認同主恢復?
三.奉獻,晨興與牧養的生活:
1.要在凡事上忠信。
2.主先愛了我,所以我要以奉獻為彩飾,甘心獻上自己,因我是新約福音祭司。
3.我以認識基督為至寶,我要定主!也要主的上好!主所看重的,我也當該看重。
4.不斷揀選基督,因主的美麗奪了我心!要像路得一樣渴望有份於神的家。
5.要牧養主的小羊.

主,願祢的真理吸引愛祢的人,保守愛祢的子民,單純的仰望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