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詩歌-父我知道我的一生你已替我分好』(大305)

父我知道我的一生,祢已替我分好
所有必須發生變更,我不害怕看到
我求你賜長久忠誠,存心討你歡笑

我求要得有意的愛,時常儆醒的慧
常以笑容歡迎事態,擦乾不禁眼淚
心能與牠自己合拍,好來同情安慰

我不要有不安意志,急忙到東到西
要求要做幾件大事,或要明白秘密
我要被待如同孩子,所往都是受益

無論我在世界何地,是有何種景況
我與人心有個交契,我要保守發旺
我要為愛出我微力,為著事奉我王

我求你賜每日恩澤,使我能常受教
心能從裏與外調和,當我與你契交
滿意只佔微小旁側,若你能得榮耀

每條路上都有虛假,是你要我忍耐
每種境遇都有十架,是你引我依賴
但心靠你若是卑下,無論哪裏可愛

如果在我幸福之中,有何尚未求祈
我是渴慕我的內衷,向你能滿愛意
寧願不多為你做工,完全使你歡喜

你愛所定我的選擇,不是我的綑繩
我在暗中受你領帥,已識你的見證
一生充滿捨己的愛,就是自由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