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詩歌--聽我唱 奇妙愛』(補248)

聽我唱,奇妙愛:是耶穌,從天來,
十架上,祂裂開,將神聖生命釋放出來;
真喜樂,罪全赦,進我靈,解乾渴,
住我心,永聯合,且從我湧出如江河。

祂離你,並不遠,就在你,口裏面;
主的名,一呼喊,祂立刻進入你的心間;
我嘗過,我述說,主的愛,深難測,
凡願意,誰都可,從救恩水泉來白喝。
++++++++++++++++++++++++++++++++++++++++++++++++++

今天去參加一場福音聚會,應該說從台北回來南部後,我很少參加過福音聚會。
到場的時候其實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其實沒聽到福音見證很可惜
但是弟兄釋放的訊息還是很激勵我,聚會中其中一首詩歌就是"聽我唱 奇妙愛"
以前剛學這首詩歌沒多大感觸,但隨著信主一年過一年
幾乎每次只要唱這首,都會熱淚盈框。
因為經歷過,才知道主的愛有多麼擴長高深
軟弱的時候覺得主不見了,但事實上主就在我口裏面,祂離我ㄧ直都不遠。
看著好多人站起來想要受浸,真的很感謝以往為我受浸禱告的弟兄姊妹
因為有妳們的代禱,我才能有主。
我也很希望家人能聽見這樣的福音,而不是單單只有我ㄧ個人信主。
這實在是我心頭的負擔,也希望一些週邊的同事們也能接觸到福音。
只要願意,誰都可以來享受這奇妙救恩
++++++++++++++++++++++++++++++++++++++++++++++++++
驚人恩典(大247)
驚人恩典!何等甘甜,來救無賴如我!
前曾失落,今被尋見!前盲今不摸索!
恩典教導我心畏懼,又將畏懼除掉;
恩典與我初次相遇,顯為何等可寶。
主已應許向我施恩,祂話就是保証;
祂要作我盾牌、永分,帶我經過此生。
歷經艱險、勞碌、痛苦,今我已息主前;
恩典領我跋涉長途,平安歸回天家。
當我見主萬年之後,仍像太陽照耀,
比我開始讚美時候,讚美仍不減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