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詩歌--永活的故事』(大75)

永活的故事,撇下榮耀降世,神來作我救主,成人名叫耶穌。
生在馬槽裏,像根出於乾地,成為憂患的人常受痛苦。
(副) 我何等愛祂! 何等敬拜祂! 我氣,我日光,我的一切!
偉大創造主,作了我救主,帶來神豐滿,取用不竭。

何等的低就,為要使我得救;使那蔭中喪亡,無一至於失望。
神何柔而愛,撇開祂的光彩,降卑來苦、來愛、來救喪亡。
(副) 我何等愛祂! 何等敬拜祂! 我氣,我日光,我的一切!
偉大創造主,作了我救主,帶來神豐滿,取用不竭。

絲毫不勉強,祂將血肉穿上,取了人的形狀,將神計畫顯彰。
榮耀的奧祕,神人竟成為一,在你,神的一切,我得全享。
(副) 我何等愛祂! 何等敬拜祂! 我氣,我日光,我的一切!
偉大創造主,作了我救主,帶來神豐滿,取用不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