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詩歌--求你揀選我道路』(大293)

(一)求你揀選我道路 我主為我揀選
我無自己的羨慕 我要你的意念
你所命定的前途 無論何等困難
我要甘心的順服 來尋你的喜歡
(二)不問平坦與崎嶇 只要是你揀選
就是我所最心許 別的不合意願
我是不敢自作主你許我也不要
求你揀選我道路我要聽你遣調
(三) 我的時候在你手 不論是快或慢
照你喜悅來籌劃 我無自己喜歡
你若定我須忍耐 許多日日年年
我就不願早無礙 一切就早改變
(四)主我餘生的小杯求你隨意傾注
或是喜樂或傷悲 求你隨意作主
一切痛苦都甘甜 若知是你意念
一切享受成可厭 若非你所恩賜
(五) 求你為我來揀選 健康或是疾病
或是笑容或淚眼 美名或是惡名
無論事情大或小 揀選我是不要
不要自己的感覺 只要你的榮耀

*主求你握住我手你深知我軟弱
否則我只能憂愁 不知如何生活
主你若握住我手不問你是揀選
何種道路和時候 我心都覺甘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