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pray for my family~

出自:為父母禱告手冊(台北靈糧堂出版)

神的誡命中人際關係的第一條誡命便是孝敬父母
神是我們天上的父,若是我們悖逆地上的父母,
我們就很難順服天上的父神

主,我為我的父母向你獻上感謝
求祢紀念他們的勞苦,祝福他們與祢的關係
使他們得蒙祢的救贖,領受救恩的好處
能靠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得勝,使他們站立的穩
求主保守他們的努力不致徒勞,願主賜福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保守他們脫離會縮短生命的疾病,受傷或撒旦各樣的攻擊
求祢醫治他們人生中所受的挫折和傷害,
讓他們彼此扶持,並學習來到祢面前
將一切重擔卸給祢,一同經歷父神的愛
使祢的救恩之樂臨到我們家中的每一個成員
用祢奇妙的方法,讓他們知道祢愛他們
求祢祝福我和父母間的關係是愛而不是懼怕
是敬重而不是輕慢,使我們在祢所設立的權炳下得保護
求祢幫助我們明白聖經,叫我們的家庭能有彼此溝通的機會
在凡事上有智慧,賜我受教的心,知道並體會家人背後的愛意
賜給我感恩的心,謝謝他們撫育我的辛苦
給我智慧知道如何尊榮父母
當我父母年紀漸漸老邁時,求祢給我恩典
讓我有能力照顧他們,陪伴他們並保護他們
求祢特別保守我在等候祢開路的過程中
能堅定的依賴祢,使我的信心經過敖練就如同精金一樣
願祢作我全家人的神,綑綁攔組我家人信主背後一切黑暗權勢
雖然我不在身邊,但祢卻在他們身邊,求祢顯明祢的同在
並且顯明你呼召我的憑據,使他們能歸榮耀給祢
使祢的旨意能彰顯在我的家中,使我們的家成為榮神益人的家庭
當我為我家人禱告時,求祢聖靈引領我
使我知道他們的需要以及禱告突破的方向
求祢以慈愛環繞我的家人,引領他們走永生的路

=============================================
主在許多事上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做
只能信靠祢的話語,祢的應許 求祢為我家人開路,
因祢應許一人得救全家救必得救
真心祈求我家人每一個人能聽見及看見這福音
因為祢說聽見的人是有福的 願我的家人能像挪亞的家人一樣
跟隨挪亞進入方舟 並使我的家人能行在光中,
願這真光照到我家中每一個人
求主派遣使者去接觸我的家人,開我家人的心眼
使他們的心都是好土,接受這福音的種子,向福音敞開
給我一個儆醒的靈,在禱告上不懈怠,叫我抓住祢的應許
因為祢是信實的!使我做這家庭的代求者,用祢的寶血劃定界限
保守我的家人,我深知一切事上都有祢的美意,求祢更多來經過
願祢的旨意能力及權炳能運行在我家,使我家成為福音的出口
因祢是說話的神,也是行動的神,
願屬靈大風吹過我家,願祢像雲柱一樣與我們同在
將我的家人帶到召會中,在許多事上給我夠用的恩典
求祢親自來潔淨我家人的靈,因為這是祢的聖殿
只讓祢來安家居住,使我的家人可以像亞伯拉罕一樣因信稱義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