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信息--福音生活』

神的心意是要地方召會在推廣福音上有交通
我們在推廣福音上越有交通,就越經歷並享受基督,
這殺死我們的己,野心,喜好和選擇
當我們憑著基督,在基督裡,同著基督,並為著基督而活時,
基督就藉著我們彰顯為彼此的愛
這種彼此互相的愛成了剛強的見證,
對世人見證我們是基督的門徒,這對不信者乃是最強的見證
我們基督徒的生活該是傳揚福音的生活
我們在這裡並不是為著我們的教育,工作或家庭,也不是為著賺錢
或是要得著聲望或地位
我們在這裡乃是過傳揚福音的生活,傳講基督的生活
我們傳揚福音有多少果效,乃在於我們有多少基督身體的實際
若要在傳福音的事上得勝並結果子,就必須全心注意身體生活
所有的枝子都一同結果子,不是一根枝子單獨結果子.
只要在傳福音上有交通,你就會經歷基督,
在交通裡,最需要的是和諧
如果我們中間沒有和諧,就不能期望人會得救
我們只會殺死那施行拯救的靈
保羅囑咐聖徒要『行事為人配得過基督的福音』
並且『在一個靈裡站立得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
真正的傳揚乃是爭戰,我們不該以為我們能很容易把福音帶給人
帶人到主面前,需要真實的爭戰,福音的事上我們無法作的很快
我們必須學習忍耐,我們的責任是作工並禱告
學習在同一個靈裡,並與弟兄姊妹同魂,在主裡思念相同的事
至於結果就留給主,留給時間來顯明
傳揚福音是一生之久的事,我們不僅必須傳福音拯救人
自己也必須學功課,然後藉著福音的開展而同被建照
信息出處:
晨興聖言~在推廣福音上有交通,並憑著生命的路傳揚福音
=====================================
對家人的得救一直有所負擔 但真正開始禱告是前陣子的事情
上次和同事去一間福音書房買了一本位父母禱告的手冊
我就照著上面寫的一天禱告一些 對主堅信主會開路也會作工
一直到前陣子爺爺身體狀況很不好時 心底出現了埋怨
埋怨主為何不保守我家人身體健康呢?
為何我都努力的禱告事情卻變這樣呢?
爺爺年事已高 日子也許所剩不多 很多事情都是迫在眉梢
很怕爺爺沒聽見任何的福音就這樣離開
但冷靜下來後 我也堅信這事是主允許的
就像撒旦在約伯上面的作為 我相信主會保守我家人的性命
後來回家探望爺爺 爸跟我說 一直載我爺爺去洗腎的司機
知道我爺爺身體情況不好 為我爺爺禱告!!
聽到真是又驚又喜 更加確信主在開路!! 主安排了一位弟兄在我家人身邊
在禱告的事上偶有軟弱 青年會所的姊妹適時傳來一個經節
『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當時他還不知道我家中的情況
可是收到這封短訊是很大的鼓勵
今天和這位姊妹晨興 交通到家人的情況,姊妹也為我家人禱告
『只要在傳福音上有交通,你就會經歷基督』
在很多事上,我必須拋下個人的孤僻及想法
和弟兄姊妹溝通真的很重要,會有主的祝福
很謝謝主安排許多愛主的弟兄姊妹在我身邊,作我的好榜樣
也很謝謝姊妹陪我晨興,雖然常常因為我上班時間不固定
不知道什麻時候打給我,但是你們一直讓我可以聯於弟兄姊妹
希望我可以一直愛主並珍惜弟兄姊妹,直到路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