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得救

"一個人的得救真的是需要許多人的代禱及主的憐憫"

今天台南弟兄姊妹到新營召會相調,因為在我家附近,所以我也一起去了
很開心可以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真的很享受。
聚會完文金姐計畫要到我家探望爸媽,
前幾天有先跟我家人說,不過我家人跟姐似乎都有一些不耐煩。
讓我有些擔心,只能禱告仰望主。
沒想到今天早上姐一早下班回來,說,他們如果現在來是還可以唱個詩歌啦..
要不然我晚一點就要睡了。讓我很開心,不過台南弟兄姊妹不可能七點就到。
後來還是姐姐把我帶去集合的地點跟姊妹會合,但我邀她聚會果然還是被她拒絕了。
會後文金姐,劉大姐跟秀淳到了我家探望爸媽,
劉大姐講了許多的真理,爸照往常的,又開溜了。只剩媽一個人。
希望藉由姊妹們的探望,能讓家人更認識主。
之後我又跟著去探望雅玲姐的爸媽,原來是在我外婆家附近。
我說,之後我把開車練孰一點,再開車載我爸媽跟她爸媽一起去聚會。
很感謝姊妹們的探視。
到晚上回到台南,又接著晚上的聚集@_@,雖然有點累但是很開心,
因為同單位的同事在邀約下跟我一起去聚會,希望主能多多動善工..
給我一個職場的活力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