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自隱的神!

困擾的事情一樣多,也已經變的不知道怎麼禱告(最近這幾年變不會禱告了)
環境改變的也很迅速,有時候也會影響我的決定。
召會的事情,工作的事情,同事的事情,多到數不清的事情。
有時候即使是"我想做的"或"我不想做的"我都有點"不知道怎麼做"
所以這時候剩下的好像也只能禱告禱告禱告...為著種種的情況跟環境。
主紀念同事的事!那天她打電話給我那種無助感,讓我也不知道怎樣幫助她
今天主轉了她的觀念及想法,仍需要主更多護衛她!
至於另外一件最困擾的事情(簡直要讓我胃痛復發),
今天跟姊妹討論了,原來主也幫我開路了....那我就繼續等吧...
(不過我心底在意的事情還是得解決啊...)
至少我目前最重要的兩件事讓我稍稍可以喘息了。
原本還沒想到,還是感謝主的保守眷顧。
至於莉婷的媽媽,貞妤的姐姐,and我最重要的家人,也求主趕快動工吧...
=======================================================
救主以色列的神啊,你實在是自隱的神(賽45:15)
...他的信還是不輭弱,總沒有因不信而疑惑神的應許,反倒因信得著加力,
將榮耀歸與神,且滿心確信,神所應許的,祂也必能作成,
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羅4:19下~22)
======================================================
以上,我有點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反正就是紀錄一下。
嗯....自隱的神==>默默動工的神,讓我紀錄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