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to上面那一篇

1.同事的事,似乎暫時告一段落,可以順利的進行下去。
2.家人的事,這是今天後來想起很感謝主的。今天下午洗完澡,準備趕緊
出門搭公車回台南時,正在我吹頭髮的時候出現兩個人,一直說要找曾小姐
,全家也只有我跟我姐姓曾+小姐,但是我不認識她們,一問之下發現是姊妹們~
我以為是下營召會沈弟兄請弟兄姊妹來我們家,後來發現不是,好像是麻豆不知道哪一間教會的姊妹(因為福音單張內容跟我們的不一樣),好像是在偶然的機會
到了我家,跟我姐傳過福音(我姊沒跟我講),由於我在趕時間加上我姐不在,所以只好說聲抱歉,後來想想挺不該的@_@,至少應該讓姊妹進來,我去坐車至少他們還可以陪爺爺= =,都怪我太衝忙。不過,仍然感謝主把祝福帶來,今天是下雨天,這兩位姊妹仍想到我姐姐,歡迎下次再來>"<~~雖然不是召會的弟兄姊妹,只要你是超級愛主,都歡迎你來>"<~~
3.至於第三件事情,我仍是持續困擾中.....育如阿育如...不知道你的狀況如何呢?
這件事如果是父母提的很快就會被我拒絕的,唉唉....弟兄姊妹份量真大ㄚ....
不知是拒絕好呢還是順服好? 這個....我也很不懂....還需要明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