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詩歌-從我活出你的自己(大304)』

(一) 從我活出你的自己,耶穌,你是我生命。
對於我的所有問題,求你以你爲答應。
從我活出你的自己,一切事上能隨意。
我不過是透明用器,爲著彰顯你秘密。
(二) 殿宇今已完全奉獻,已除所有的不潔。
但願你的榮耀火焰,今從裏面就露襭。
全地現在都當肅穆,我的身體今進供。
作你順服安靜奴僕,只有被你來推動。
(三) 所有肢體每個時刻,約束、等候你發言
準備爲你前來負軛,或是不用放一邊。
約束,沒有不安追求,沒有緊張與受壓。
沒有因受對付怨尤,沒有因懊悔倒下。
(四) 乃是柔軟,安靜,安息,脫離傾向與成見;
讓你能夠自由定意,當你對我有指點。
從我活出你的自己,耶穌,你是我生命。
對於我的所有問題,求你以你爲答應


聽歌到這裡http://blog.sina.com.tw/dingo50/article.php?pbgid=54856&entryid=575635

================================================
現在還無法這樣,嗯~~持續操練中~~持續悔改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