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晨興盛言-聖經的中心線

*我們若要認識活的基督,就必須有寫出來的話

*我們必須在我們對三一神的領會和經歷上,完滿的進到三一神裡面。

*蒙頭是提醒我們,我們都必需在我們的元首基督的作頭之下。

*聖經這寫的道若沒有主耶穌那活的道作實際,聖經就不過是空洞的道理虛空的字句。

神是奧秘的,祂需要話來將祂彰顯出來。

*願祂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我們得以加強道我們裏面的人裏。

*我們必須受神經淪的原則所管制,我們不該講說神經淪以外的事。

*祂在使徒們開展福音的行程上引導他們。

*我們蒙救贖,是為著得重生,並且被變化。

*話與神同在,當我們聽見這話,接受了生命,這生命就成了光,在我們裏面照耀,使我們蒙光照。

這光照就將神聖的生命分赐到我們裏面。這話也給我們經歷並享受,話是神的彰顯,生命是神的內容。

這話實際上就是福音。

*我們的口是為著呼求,我們的心是為著信。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

*每當我們來到神面前接觸祂的時候,我們就享受祂,沒有什麽享受比這享受更好。

*乃是我們救主神的恩慈和愛拯救了我們,使我們與人有別。

*每當我們轉向我們的靈,操練我們的靈,我們就摸著基督的身體。

*我們需要禱告,好為著身體生活的實際。

*我們從前不僅是黑暗的,並且就是嘿案本身,因為那時我們與撒但是一,

如今我們不僅是光的兒女,並且就是光本身,因為我們在主裏與神是一。

*我們必須藉著苦難使我們的意志被基督降服並變化。

*禱告是唯一不可或缺的憑藉,叫我們藉以應用神全副的軍裝,使神軍裝的每一項能供我們使用。

*我們不該被我們的魂攪擾,不該因著我們的心思而受到攪亂變得複雜並感困惑,反而我們該一直

轉向我們的靈,在那裏我們能與神聖的靈相會。我們不該是在心思裏的人,乃該是在靈裏的人。

*當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裏,祂就掌管我們裏面的全人。

*當你在想別的事物時,有個什麽在那裏提醒你轉向主,呼求祂。

*基督作為君尊的大祭司,乃是由不能毀壞之生命的大能所構成,祂一直在為我們代求,

使我們能蒙拯救到底。

*我們必須持定基督,祂昨日今日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我們不斷的仰望祂,祂就要完成並完全我們奔跑屬天賽程所需要的信心。

*我們要過真實且穩固的召會生活,就必須持定那昨日今日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基督,

不被各樣怪異的教訓帶入歧途。

*每當我們照著肉體生活行事,我們就與複合之靈無分。

*沒藥表徵基督寶貴的死,肉桂表徵基督死的功效,菖蒲表徵基督寶貴的復活,桂皮表徵基督復活的大能

作驅蟲劑,所有香料都需要藉著受苦才能受用。

*如果我們把主的死應用在我們的情況,它會減輕我們的痛苦,矯正不當的分泌物最終鼓舞我們,

使我們歡喜快樂。我們必須學習如何在我們的經歷中來應用沒藥,如果我們要經歷基督的死,

就需要那靈。

*主祂天天都過釘十字架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