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我的鋼琴老師

老師有教我跟另一位弟兄(?)聽說是成大的研究所學生,我們兩個學生都是基督徒
他跟我都會拿詩歌跟老師請教彈法,後來詳細問了一下,應該也是主恢復裡的人。
不過他學的進度比我快,我現在才到第二冊,他好像已經第三冊了。
聽說挺愛唱詩歌的,所以很喜歡學習彈詩歌。
因為今天的課程剛好彈一首"奇異恩典"
我跟老師說這也是一首詩歌,老師說那位弟兄說這不是標準的彈法
我笑了笑,我說的確不是。今天我的鋼琴老師跟我談了一些有關基督教的東西
可能是兩位學生都是基督徒所以引起她的好奇。
老師接受度很高,我講了肉體與罪,信跟受浸,餅和杯的意思,老師都很認真聽。
也問了我一些問題,我也提了一些自己受浸之後遇到的情況。
挺開心的@_@..............................呀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