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你愛我嗎?

這禮拜回家,媽跟姐在討論家裡後面廟宇建立要捐多少錢的事情。
討論每個人捐多少,名字會被刻在哪個角落。
我說我不要我的名字出現在廟宇裡面,我只想把錢奉獻給裕忠會所擴增用。
媽跟姐無法諒解,認為那又不能刻名字,爸也覺得捐錢要捐在本地,不同意我的想法。任我怎麼解釋,家人都聽不下去。
深深的無力感,讓我心情很悶。我要的不是名利,只是要奉獻愛主的心。
今天回到台南,晚上的讀經聚會用盡所有理由想說服自己不去聚會。
但心底只有個感覺,浮現一句話:"你愛我嗎?"是主問彼得的。
在很多時候我承認我不夠愛主的,也想起自己去年年底的禱告,
希望可以緊緊跟隨弟兄姊妹。所以後來還是到文金姐家。
繼續追求創世紀的內容。
亞伯拉罕是在迦勒底的吾珥被主呼召的,
在神初次向亞伯拉罕顯現之前,他和他的家人事奉別神。
神在這拜偶像之地向他顯現,把光帶給亞伯拉罕,激勵他從拜偶像之地出來。
我知道以前的我也是這樣,也希望我的家人也可以從拜偶像之地離開。
今天讀完經,文金姐突然要我分享,我說了這幾天的情況
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出來。也許是對家人得救的事情感到無助,也許是只有
一個人信主在家沒人支持無助,也許是自己不知道怎麼說明為何自己要信主,
也許也是氣自己沒有讓家人了解主。
哭的理由我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哭慘了。連禱告都無法繼續,只能聽著弟兄
姊妹為我的家人代禱。我想,主會得勝的。

在信主的路上,雖未見過主,但卻愛主。我想這是每位基督徒都有的經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