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何謂主的恢復』

何為"主的恢復"
就是恢復三一神將祂自己分賜到所救贖的人裡面作生命,使祂在地上得著完全的彰顯
「恢復」一辭的意思是:
一樣東西原先的光景是正常的,後來遭到破壞或失去,如今需要將其恢復到原初的光景。
許多基督徒以為主的恢復不過是恢復道理、作法、和已經毀壞或失去的屬靈經歷,
如因信稱義、聖別生活、長老治會、受浸、教會生活的不同方面等等。
不錯,這些是主恢復的項目,但並不是主恢復的中心!
認識主恢復的主要項目,必須看見聖經的完整啟示。
舊約和新約都明確的啟示,神的旨意、心意、目標乃是要得著人作祂的彰顯。
同時,我們也能清楚的看見,他照著這個心意而有的成就。
不僅如此,兩約都清楚的記載,神的仇敵撒旦如何作工,來毀損神所成就的。
最終,兩約啟示神如何在撒旦破壞後進來,重新得回祂的彰顯。
「祂的彰顯」失而復得,就是主恢復的基本事項。神計畫了,神完成了;
然後撒旦破壞,神又來恢復。
創世紀一章26節至27節啟示,人是照著神的形象造的。人被造是為了彰顯三一神。
舊約是模型或豫表,新約是應驗和實際。這兩約也啟示,神渴望這個人成為團體的人,
將來在地上將自己彰顯的完全。這一班人在今世,一方面是神的殿,另一方面是基督的身體,
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這個團體的實體-教會,乃是神在肉身顯現。
三一神終結的完成要總結於新耶路撒冷,在那裡,神所有的贖民要成為團體的實體,
彰顯祂直到永遠。
神的仇敵恨惡這個彰顯。神的彰顯曾被他大加破壞,甚至加以毀損。
今天在教會中,需要恢復這個彰顯。願我們都為此禱告。
<節錄自"關於主的恢復"一書序言>
主恢復的獨特
祂今天的恢復,乃是要將祂的生命分賜到信入祂的人裡面,以產生金銀寶石,
為著建造祂的身體;其性質是屬神的生命,由神的生命所構成;
其立場乃是要脫離一切使身體分裂的因素,竭力保守那靈的一,身體的 一、與彰顯的一。
從主恢復的背景與目的來看,主的恢復乃是恢復「基督」,因為在基督教墮落的歷史中,
將關於神經綸中心-「基督」的啟示失去了。如今主要恢復我們對基督完全的認識、
以及對他完全的經歷。而這可以分成兩條線來訴說:
「真理的恢復」是一道自十六世紀以來的水流,開始於馬丁路德公開聖經,
使所有人都能讀到這本神的話語;然後許多被天主教掩埋的聖經啟示和真理,
一條條被發現、被「恢復」,如人得救的條件只要"信"就足夠、基督是人又是神、
召會是所有信徒的集合等等,許多忠信、正直分解神話語的信徒,耶穌是神的救恩、
而舊約是他的圖畫和說明等等。
而「生命的恢復」開始於十七世紀,那時天主教中的"內裡生命派",
如莫里諾司(Molinos)、蓋恩夫人(Madame Guyon)、賓路易師母(Mrs. Jesse Penn-Lewis)等,
"經歷基督的十字架"、"與主同活"、"如何與主同活"等等對基督的生命的豐富經歷,
也逐步被揭示。
這些都是主恢復的一部分,然而卻是不可分割的;
主今日的恢復乃是要將這兩道水流匯集起來,總結於基督,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
如同舊約中主的恢復在以色列人身上,祂的目的是要領牠的百姓進入美地,以得著聖殿的建造,其中逾越節與過紅海的經歷(因信稱義)只是主恢復的第一步,之後還需要瑪拉(十字架的經歷)、棕樹與水泉(復活的經歷)、瑪拿(享受基督)、帳幕與祭物(基督是蒙神救贖的人在交通、事奉與生活上的一切)……等等,這一幅幅舊約的圖畫,也是主恢復的歷史中一個個需要恢復的項目。
不過,我們不能僅僅持有這其中的一部分,反而必須跟上主恢復的腳步,直到聖殿的建成。
在舊約中,主的恢復最終帶進神殿的建造,
主今日的恢復既然承繼了歷史中許多愛主、寶貝主話的信徒所恢復的亮光,
也要達到神經綸的終極目標,就是建造召會-基督的身體,最終帶進新耶路撒冷。

『信息--呼求主名』~主的恢復

呼求主名是甚麼意思?有些基督徒以為呼求主名和禱告主是一樣的。
不錯,呼求是一種禱告,但呼求不只是禱告而已。
呼求的希伯來字意思是呼喚、呼叫、喊叫。
呼求的希臘字意思是呼喚一個人,呼叫一個人的名字。
換句話說,就是以聽得見的聲音指名喊叫一個人。
禱告可能是靜默的,但呼求必須是聽得見的。

兩位舊約的先知能幫助我們看見呼求主是甚麼意義。
耶利米告訴我們,呼求主的意思就是向祂呼喊,經歷屬靈的呼吸。
耶和華阿,我從深牢中呼求你的名。你曾聽見我的聲音,求你不要掩耳不聽我的呼吸。』
(耶利米哀歌三章五十五至五十六節,直譯。)
以賽亞也告訴我們,我們呼求主就是向祂呼喊。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依靠祂,並不懼怕;
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呼求祂的名……錫安的居民哪,當揚聲歡呼,
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以賽亞書十二章二至六節,直譯。)
神怎麼能成為我們的拯救,我們的力量,和我們的詩歌呢?
我們怎麼能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呢?路就在於乎求祂的名,稱謝耶和華,唱詩,
並且揚聲歡呼。這些都符合第四節所提到的歡呼。


舊約裏的呼求主名
呼求主開始於人類的第三代,塞特的兒子以挪士(創世記四章二十六節)。
呼求主名的歷史連續在整本聖經中:亞伯拉罕(創世記十二章八節)、
以撒(創世記二十六章二十五節)、摩西(申命記四章七節)、
約伯(約伯記十二章四節)、雅比斯(歷代志上四章十節)、
參孫(士師記十六章二十八節)、撒母耳(撒母耳記上十二章十八節)、
大衛(撒母耳記下二十二章四節)、約拿(約拿書一章六節)、
以利亞(列王紀上十八章二十四節)和耶利米(耶利米哀歌三章五十五節)。
舊約的聖徒不但自己呼求主,還豫言別人要呼求祂的名
(約珥書二章三十二節;西番雅書三章九節;撒迦利亞書十三章九節)。
雖然許多人熟悉約珥論到聖靈的豫言,但很少人注意到一件事實,
就是接受聖靈的充溢需要我們呼求主的名。一方面,約珥豫言神要將祂的靈澆灌下來;
另一方面,他豫言人要呼求主的名。這個豫言在五旬節那天應驗了
(使徒行傳二章十七節上,二十一節)。神的澆灌需要我們以呼求祂來配合。


新約信徒所實行
從五旬節那天開始,呼求主名便為新約信徒所實行(使徒行傳二章二十一節)。
當司提反被石頭打死的時候,他呼求主的名(使徒行傳七章十九節)。
新約的信徒們實行呼求主。(使徒行傳九章十四節;二十二章十六節;
哥林多前書一章二節;提摩太後書二章二十二節)。
大數的掃羅從祭司長得來權柄,要綑綁一切呼求主名的人(使徒行傳九章十四節)。
這說出早期的聖徒都是呼求耶穌的人
他們呼求主是一個記號,一個標記,表明他們是基督徒。
我們若成為呼求主名的人,我們的呼求就會標出我們是基督徒。

使徒保羅寫羅馬書的時候,強調呼求這件事。
他說:『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
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羅馬書十章十二至十三節,直譯。)
保羅寫哥林多前書時也說到呼求主:『以及所有在各處呼求我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
基督是他們的,也是我們的。』(哥林多前書一章二節,恢復本。)
再者,他在提摩太後書吩咐提摩太同清心呼求主的人追求屬靈的事(提摩太後書二章二十二節)。由以上這些經節可以看見,在頭一世紀,基督徒厲害地實行呼求主的名。
真可惜,呼求主名被大多數的基督徒忽畧了這麼長久。
我們信今天主要恢復呼求祂的名,要我們實行,好叫我們享受祂生命的豐富。

呼求的目的
為甚麼我們需要呼求主的名?人要得救,必須呼求主的名(羅馬書十章十三節)。
安靜禱告的確能幫助人得救,但不彀豐富。大聲呼求能幫助人更豐富、更徹底的得救。
因此,我們必須鼓勵人敞開自己,呼求主耶穌的名。
詩篇一百一十六篇告訴我們,我們呼求主就能有分於祂的救恩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呼求耶和華的名。』(十三節,直譯。)
在這一篇詩裏,四次提到呼求主(二節,四節,十三節,十七節)。
我們在前面已經看見,從救恩的泉源取水的路,就是呼求主的名
(以賽亞書十二章二至四節)。許多基督徒從來沒有呼求過主。

若是你從來沒有在主面前呼求過,甚至呼喊過,我就恐怕你還沒有豐豐富富地享受過主。
『呼求祂的名……揚聲歡呼……』(以賽亞書十二章四節,六節,直譯。)
試試看在祂面前呼喊呼喊。若是你從來沒有呼喊過主之於你的所是,你就試試看。
你愈呼喊:「主耶穌阿,你對我真好!」你就愈從己裏得釋放,也愈充滿主。
(成千的聖徒藉著呼求主名得了釋放,也得了豐富
呼求主的另一個原因是要從急難(詩篇十八篇六節;一百一十八篇五節)、
患難(詩篇五十篇十五節;八十六篇七節;八十一篇七節)、
愁苦(詩篇一百一十六篇三至四節)中蒙拯救
反駁呼求主的人,發現自己在遭遇某種困難或病痛時,也在呼求主。
當我們的生活沒有困難時,我們也許會反對呼求主。
然而,難處一來,不需要人告訴我們要呼求祂;我們自然而然會呼求。
我們有分於主豐盛憐憫的路也在於呼求祂。
我們愈呼求祂,就愈享受祂的憐憫(詩篇八十六篇五節)。
呼求主的另一個原因就是要得著聖靈(使徒行傳二章十七節上,二十一節)。
被聖靈充滿最上好、最簡便的路,就是呼求主耶穌的名。
那靈已經澆灌下來了,我們只要呼求主來接受祂。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一節說:『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
你們都來,買了喫;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喫主、喝主的路是甚麼?以賽亞在同章六節把那條路指給我們: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呼求祂。』(直譯。)
故此,喫靈食得飽足的路就是尋求主,並且呼求祂的名。
哥林多前書是一本論到享受基督的書。在十二章保羅告訴我們如何享受祂。
享受主的路就是呼求祂的名。(十二章三節,一章二節)。
每當我們呼求「主耶穌」,這位是靈的主立刻來了,
我們就能飲於祂這賜生命的靈(十二章十三節)。
我若呼叫一個人的名字,如果他是真的、活的,也在場,那個人一定會到我這裏來,
主耶穌是真的、活的,也是和我們同在的!祂總是便利的。
我們一呼求祂,祂就來了。你要享受主的同在,享受祂所有的豐富麼?
經歷祂同在以及祂所有豐富最好的路就是呼求祂的名。
你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的時候要呼求祂,你在工作的時候也要呼求祂。
隨時隨地都可以呼求主。主對你是親近的,也是豐富的。

呼求的路
我們應當怎樣呼求主?我們必須從清潔的心來呼求祂(提摩太後書二章二十二節)。
我們的心是呼求的源頭,必須是清潔的,在主之外別無他求
我們也必須用清潔的嘴唇來呼求(西番雅書三章九節)。
我們必須謹慎言語,因為沒有甚麼比閒談更玷汙我們的嘴唇。
我們的嘴唇若是因閒談而不潔的話,我們就很難呼求主了。
除了清潔的心和清潔的嘴唇以外,我們還需要有一個敞開的口(詩篇八十一篇十節)。
我們必須大大張口呼求主。
此外,我們也需要團體呼求主。提摩太後書二章二十二節說: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直譯。)
因此,我們應當天天呼求祂的名。再者,詩篇一百一十六篇二節說:『我一生都要呼求祂。』(直譯。)只要我們活著,我們就當呼求主的名。
需要實行
呼求主名不僅僅是一個道理,它非常的實際。我們需要天天、時時來實行。
我們絕不該停止這樣屬靈的呼吸。我們盼望更多主的百姓,尤其是初信的,
能彀開始實行呼求主。今天許多的基督徒已經發現,藉著呼求主名,
他們能彀認識祂,被帶進復活的大能裏,經歷祂自然的拯救,並且能彀與祂合一行動。
不論在甚麼景況,在甚麼時間,都要呼求:「主耶穌,哦,主耶穌!」
你若實行呼求主的名,就會看見這是享受主豐富奇妙的路。
保羅在提多三章說,我們今天得救是藉著重生的洗滌和聖靈的更新。(5。)
這裏所說的得救,不單指脫離地獄的得救,乃是指天天的得救,
天天從各種的難處、試探、迷惑,和一切的軟弱、攪擾以及種種的情慾中得救。
我們這個人天天需要救恩,天天需要藉主得救。
這個得救是先有重生的洗滌,再有聖靈的更新。
聖靈是神聖的人位,在神聖的元素裏洗滌並更新我們。
神進來調在我們的生命裏,這個生命在我們裏面就帶來洗滌。
我們在神裏面又喫、又喝、又運動、又被洗滌,這樣我們這個人就活過來了。
聖靈在我們裏面洗滌的時候,就帶進一個更新。
這是每一個基督徒早起的頭一課,我自己也是這樣操練。
早上醒過來不對人說話,先向神說話;我不對人開口,第一先向神開口。
我說,『主阿,我愛你!』『主耶穌,我親近你!』
每早晨我所作的不外乎這兩件事,呼求主名與禱讀主話,兩件事就是基督徒的晨操。
你這個人每天早晨操練這二項,你定規得復興,你就成為旭日,像黎明的光,
越照越明,直到日午。士師記五章這句話,愛主的人出現如同日頭,
光輝烈烈,我就向主說,『神阿,我愛你,但願我在你面前如日頭出現,
光輝烈烈。』但願這節聖經,也成為我們的願望、我們每天的禱告。
我們基督徒和世人不同,世人在早晨充其量不過是靜修、思想,
而我們所作的不是靜修,乃是呼求主名,禱讀主話,讓我們的裏面充滿了主,
我們的裏面就煥然一新。同時我們一呼求主,聖靈就來了。
因為主耶穌的人位就是聖靈。每當我們早晨呼求主的時候,
我們裏面最深處就會有一種感覺,那就是主耶穌來了!祂實實在在給我們遇見了。
末了,我們這個人就會改變,這就叫作復興。
這種復興正如我們每天需要洗臉一樣,不是洗一次就彀了,乃是要天天洗。
根據宇宙的定律,太陽每二十四小時上升一次,我們跟著太陽走,
也該每二十四小時上升一次。而且我們就如同日頭出現一樣,要光輝烈烈。
我們屬靈的光景若是到了這個地步,我們每一天都定規過更新的日子。
按照保羅的話說,我們裏面的人是日日在更新,(林後四16,)
裏面的人就是指我們裏面重生的靈,連同我們裏面的各部分,
都要因復活生命的供應,得以日日新陳代謝的更新。
整理自
新路生機的實行、呼求主名、生命讀經、生命課程、新約恢復板聖經含註解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得救

"一個人的得救真的是需要許多人的代禱及主的憐憫"

今天台南弟兄姊妹到新營召會相調,因為在我家附近,所以我也一起去了
很開心可以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真的很享受。
聚會完文金姐計畫要到我家探望爸媽,
前幾天有先跟我家人說,不過我家人跟姐似乎都有一些不耐煩。
讓我有些擔心,只能禱告仰望主。
沒想到今天早上姐一早下班回來,說,他們如果現在來是還可以唱個詩歌啦..
要不然我晚一點就要睡了。讓我很開心,不過台南弟兄姊妹不可能七點就到。
後來還是姐姐把我帶去集合的地點跟姊妹會合,但我邀她聚會果然還是被她拒絕了。
會後文金姐,劉大姐跟秀淳到了我家探望爸媽,
劉大姐講了許多的真理,爸照往常的,又開溜了。只剩媽一個人。
希望藉由姊妹們的探望,能讓家人更認識主。
之後我又跟著去探望雅玲姐的爸媽,原來是在我外婆家附近。
我說,之後我把開車練孰一點,再開車載我爸媽跟她爸媽一起去聚會。
很感謝姊妹們的探視。
到晚上回到台南,又接著晚上的聚集@_@,雖然有點累但是很開心,
因為同單位的同事在邀約下跟我一起去聚會,希望主能多多動善工..
給我一個職場的活力伴。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人一生總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余潔麟br

(Andrew Yu)網頁寫於 2010年11月10日 15:03
【寫《回歸主自己》一詩的見證,講於2005年】

2004年八月新澤西特會以後,我當天晚上回到美國密西西比州,
一個弟兄爲我作了全身檢查,所有的部位都很好,但是喉嚨有一個腫瘤,
他認爲這是良性的;作切片檢查後,才發現是惡性的。照顧我的弟兄想安慰我,
所以拿詩歌和我一起唱,不過我裡面很平安,因為知道我的生命在主的手中。
我們要爲主活,爲主死,爲福音活,爲福音死,一切都是主量給我的,
要我死或要我活都可以。

我的一生比世人更有意義!
十六歲時我將自己奉獻給主,我的一生都在主手中。後來1979年,主一直帶領我有行動,
爲主的話和福音,將聖經送給祂所需要的人。從小我對家鄉的福音很有負擔,
我想我若能走過橋去到另一邊,爲主傳揚福音,把自己擺上去那是多好!
為此我常跪在主面前禱告,因為我以爲另一邊沒有基督徒,通通都死掉了;
直到1977年,神使我回到家鄉,當時心裡是百感交集,不知道如何形容裡面的感覺,
只覺得神真是愛我。保羅說,他爲著他自己的親人與基督分離,他也願意。
有一次我從一座塔下來,下面就是湖,左邊是工業都市,右邊是鄉村,
那時我有一個禱告:『主啊!求你得著這片地,讓這邊的人能夠轉向你,能得著福音。』
主帶領我從那時候起,開始有分主的行動,我覺得這很有意義。
那時我若坐飛機掉下來死了,我也不怕,因為我以為人一生能作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就不枉費了;當然,我沒有死,一活就活了25年,直到去年我患了病。
從一面來說,這是人生面臨很大的挑戰,另一面,我深深感覺到,我是個奉獻給主的人,
或生或死都不是大問題。

現在是2005年,我57歲,死了也算是比較早,但我想若是主現在帶我去(離世),
回頭看我過去的25年,就是我一生最好的年日,都是擺在主面前,都花在主身上,
花在神的經綸上,為此我滿心感謝。這不是我自己選來的,是主的愛和恩典呼召我,
叫我走別人不能走的路。我的一生比世人更有意義!

我在主的恢復裡長大,而在1964年轉向主。就像許多年輕人一樣,到了一個階段,
就對所有的事情打問號,當時我的信仰也有很大的危機;就在當時,
有一位年長的弟兄對我說,『你每天要花一點時間讀聖經;將聖經打開,喜歡那裡就讀那裡。』
我接受了提議。那時跟著弟兄們學打太極,天還沒亮就在公園裡,
打太極前先拿起聖經一遍一遍的念,這使我全人真真正正地得救了!
我摸到主,也認識主是又真又活的!

病中經歷主的牧養
在香港遇見主的第一次,只能說全是主的憐憫,直到去年因爲鼻咽癌需要接受治療的關係,
又回到香港,正好是經過了四十年!這四十年,我已算不清有多少次想要離開召會,
算不清有多少次想要離開主,也不知道曾經失敗過多少次,但今天我仍留在這裡。
有一天治療後,我帶著弟兄們去看我幼年恩愛的地方,就是回到1964年碰見主的公園,
想起當時天還沒有亮,我就跪在小凳子上禱告奉獻,感到主好像就坐在我旁邊一樣親近;
也在每天晚上讀聖經,讀到好的地方,就放著,與李弟兄的見證是一式一樣。
那時沒有工作,也沒有外面的事務,那時候只有主自己,覺得主真是寶貝!
在我休息的期間,弟兄們很有愛心,爲我預備了公寓,有個大陽台可以面對大海,
一望無際,環境幽靜。在生病前,我一天到晚都是忙碌的,辦公桌上有兩支電話,
又有手機在身上,能夠五、六個人同時講電話;生病以後,主帶領我住到那個公寓裡,
所有的事物都停下來,時間很多。有時候早上就到大學旁的草坪那裡,走在小徑中,
自己一個人欣賞山、海、樹木,裡面就與主交通。

何西阿書中的啟示
在這情景下,我想到何西阿書二章,說到主用祂的愛來誘導我們。
雖然以色列背道,神還是用祂的愛誘導以色列。祂叫何西阿先去娶一個太太,
生了幾個孩子後,太太卻犯了淫亂,說出以色列就是犯了淫亂的子民,雖是這樣,
神還是叫何西阿愛他太太,用愛挽回;我小時候讀到這段,真是不明白神怎麼如此沒有道德理念?
是的,這個太太完全沒有道德,犯了淫亂,完全違反了丈夫,但是神對我們也就是這樣。
我們就是背道淫亂的百姓,但神還是照樣愛我們,如同祂叫何西阿照樣愛他妻子一樣。
我裡面很受感動,回想我過去這四十幾年,主憐憫我能事奉祂,不像世人去愛世界,
但我覺得失敗也很多,有外面和裡面的偏離,很多時候以工作代替了主,掛名是事奉主,
其實就是把工作當作興趣,其中百分之九十九是工作,只有百分之一是主的愛。
當時,主問我幾個問題:我與主的關係如何?與主之間有沒有任何爭執?有沒有以工作代替主?
我在外面看來沒有偏離,但裡面是多次偏離主的,主就用祂的愛和牧養挽回我。
約翰福音21章提到,當時彼得爲著生活,帶著六個同伴門徒下海打魚,
但主不是用雷轟閃電把他帶回,乃是用神蹟摸著彼得的生活,在生活上叫他得著主的牧養,
然後親自牧養他,得著他的心,叫他歸回。

祢既知道我冷淡,何必當初來愛我呢?
我寫了這首詩歌後,又看了大本詩歌128首,第一節是:
『我今俯伏主面前,我希奇主恩典!像我這樣的罪魁,主竟拯救歸回!』這首詩歌很長,平常也很少唱。
第九節說:『祢既豫知我冷淡,當初何必恩湛?』這是神裡面的矛盾,以祂的預知預能力來說,
祂知道人一切的軟弱、跌倒、背道和淫亂,假若我有豫知的能力,能看見一個女人有這樣的傾向,
知道她四十歲、五十歲、六十歲會如何,能看到她全部的一生,我是不會愛這個女子;
神豫知我們一生的道路,卻還是要來恩湛,因為他沒有辦法控制他自己。
祂連說了四次說:『我怎能...』我怎麼能夠棄絕她呢?我怎麼能夠放棄她呢?
我怎麼能夠不愛她呢?我怎麼能夠定罪她呢?一面神自己有豫知的本能,另一面祂不能控制自己的愛,
這是在祂裡面的矛盾。像詩歌第九節所說的:『祢既知道我冷淡,何必當初來愛我呢?』
這是人搞不懂的,以為祂知道我會這樣敗壞,就不該來愛我。第十節又接著說,
『祢既知道我無良,何竟爲我受傷?』在這裡,不光是說到神的道路,更是說明神的心,
神的道路是公義的,但神的心卻是愛。所以何西阿書摸到的是神心裡細嫩的感覺,
祂不光是用能力和智慧牧養我們,乃是按照祂心裡面愛的感覺來牧養我們。

[回歸主自己] 詩歌影片:http://goo.gl/x8EHm

歌詞:

恩主我心至愛,今我歸你懷抱!你外任何事物,不能將我攪擾。
你曾以愛呼召,我曾被你吸引;曠野道路默默,愛情結盟緊緊。


我願奉獻自己,全因你的大愛;此情主未遺忘,時刻銘記心懷。
幼年曙光黎明,前途一片燦爛,壇火原不該滅,直至天光爛漫。


偶像奪取人心,叫人醉倒傾迷,無知的心受拐,不覺偷被牽離。
只是幼年恩愛,仍然呼召不已,能否保持此心,永為未耕之地?


雖我羞步遲疑,你仍誘導依依,賜我葡萄果園,使我陶醉忘己;
應聲亞割幽谷,踏上指望之門,憐愛臉光披露,重獲久別良人。


前雖汗勞一身,僅知工作主人,今你成我丈夫,以愛聘娶委身。
棄絕破裂池子,歸依活水泉源,享受愛情筵宴,沈溺恩典深淵。


恩主今我屬你,與我心心相繫,只望不再我活,永遠與你合一,
你我只一空間,密切個人情深,我願消失你裡,直至永世不分。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智慧智慧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要勸戒不守規矩的人,撫慰灰心的人
扶持軟弱的人,又要對眾人恆忍"(帖前5:14)
病人也是很軟弱的人,只要是人都需要主。
主,還是求賜給我耐心吧....給我更多的智慧去處理一些事情.....
靠我自己很有限ㄚ...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詩歌- 神的心意(大546)』

1神的心意是要我們 模成祂兒子形像;
因此祂靈變化工作,必須完成我身上。
〈副〉求主將我魂的各部,全都變成你形像;
用你那靈將我浸透,使我全像你模樣。
2神已用祂神聖生命,在我靈中重生我;
但祂還須在我魂中,作那變化的工作。
3從我靈中向外開展,祂就變化我全魂;
更新裡面每一部分,直到全人都歸順。
4藉祂那靈生命大能,照祂形狀變化我;
一部一部,榮上加榮,模成祂形,新而活。
5一直變化,全人聖別,直到像祂,得成熟;
一直變化,魂全佔有,直到賤體蒙救贖。
===============================
"你要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遠的生命,
你已蒙召進入這永遠的生命,
也為許多見證人面前,作了美好的承認。(提前6:12)